top of page

主人假裝暈倒,7隻貓咪十分淡定經過,也太無情了!

之前一段時間,很多狗主人通過“裝死”測試狗狗的忠誠度,最後都哭笑不得。連熱情護主的狗狗都這樣,貓咪就更不用說了,肯定會讓主人失望。

主人假裝在客廳暈倒,想看看家裡7隻貓咪的反應。 7隻貓咪,總有一隻在乎我的吧!

第一隻貓咪探頭出現,喵了一聲看到主人沒有反應,還跑到遠處,後腿站起來觀察。是不是看主人睡著,想要釋放本性了?

後面來了一隻仙氣的小白貓,白貓看起來倒還挺緊張主人,不停嗅聞她。然而接下來,就把主人當成貓抓板一樣,不停抓撓。被這麼撓,主人沒醒真的很敬業了。

接著第一隻貓咪返回,看到主人真的沒醒,繞到她的背後,玩起了主人的頭髮!這不是跟我的毛線球一樣嗎,味道很還特別!

下一隻貓咪舔了舔主人的手,發現沒有反應,就坐在一旁守護。然而坐不到兩秒,就開始打哈欠,果然還是回去睡覺好。

最搞笑的胖橘出現了!它坐著掃地機器人,超級炫酷地經過:沒有事情吧,我只是個沒有感情的過路者。

又一隻仙氣白貓經過,但卻完全忽略主人。快速跑過來跑過去,完全不把主人放在眼裡:我來啦,我又走啦!

貓咪們蹭主人的腳,在她面前表演舔腳,看起來都不是很緊張主人啊!

大家等得都快睡著的時候,一隻貓咪打翻了家裡的聖誕樹,主人一秒醒過來,氣氛瞬間凝固...!雖然不知道最後貓咪被主人怎麼懲罰,但這幾隻貓咪真的不把主人放在心上啊~ 貓咪都是這樣冷酷無情的嗎?


toutiao.com

Kommentare


bottom of page